止痛药

一:当他吃醋(已经在一起)萧逸篇2

  萧逸家。

  “什么情况?我就一会儿不在,怎么你就跟别人笑的那么开心?”萧逸语气没什么波澜。

  你沉默了两秒。

  突然笑了:“噗,萧老板,你不是吃醋了吧?”

  萧老板微微张嘴。

  脸红了。

  他这副样子可爱得紧,你莫名想逗逗他。

  萧逸忍住想咬牙切齿把你拆骨入腹的冲动,起身压在你身上:“他是谁?”

  你伸手点点他的鼻尖,没说话。

  萧逸一把抱住你,将你单手拎了起来,走向了卧室。

  你预感不妙,连忙说:“那是隔壁家的姐姐!”

  萧逸呆愣了几秒。

  然后就将你扔在了卧室的床上,把头埋进你的颈窝。

  你被逗笑了,身体发抖。

  萧逸修长的手指游走在你身上,挑逗得你背部都拱了起来。

     “为什么刚刚不告诉我?”萧逸蹭了蹭你发烫的脸颊。

  你颤抖着腿,说话有些断断续续:“不是......萧逸,你先放开我......我不是故意的............

  萧逸放开了你。

  “你先洗还是我先洗?”说完他就开始脱衣服。

  你脸颊发烫,伸手推他:“你先你先!”

  萧逸嘴角上扬,突然一把把你抱了起来:“算了,一起洗吧,还省水。”

  你害羞得抱紧了他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“嘶,宝贝,叫哥哥。”

  “别夹,乖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