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痛药

一:当他吃醋(已经在一起)陆沉篇

  陆沉(66)尽量不ooc!

  晚上快九点了,陆沉给你打电话叫你下楼。

  你懒洋洋的,问有什么事。

  陆沉在电话那头说:“没什么事,就是我用了一些办法搞到了某个小姑娘一直崇拜的偶像的签名照。”

  陆沉的语气和往常没什么区别,但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他的嘴角微微上扬。

  你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,激动地问:“真的是xx老师的签名照吗?他可是几乎不见人的啊!”

  “是的。那么,某位小姑娘想要来拿吗?”陆沉笑出了声。

  “当然!”你穿好衣服就出门了,陆沉已经在门口等你了。

  陆沉看到你,眼眸弯弯的。

  你从他手中接过签名照,开心极了:“上去坐坐吧陆沉!你真是我的神!”

  陆沉暗暗地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陆沉坐在沙发上看着你。

  你正在一脸温柔地抚摸着签名照。

  陆沉心想:「她会高兴就好。对,只要我的小兔子开心就好。」

  过了很久,陆沉看到你仍然沉迷在签名照里,心里有些不悦。

  “某位小姑娘,是不是把我给忘了?”

  陆沉突然发声吓了你一跳,你很不好意思地把签名照放好:“抱歉,我太激动了......”

  陆沉虽然心里不太高兴,但还是伸出手摸摸你的头:“没关系,只要小兔子开心就好。”

  他的眼神非常暧昧,让你呼吸都有些不顺。

  “那个,已经很晚了,要不,要不......”

  你试着开口。

  “今天我就睡在小姑娘这吧。”陆沉看着你。

  你没办法拒绝他,站起来说:“那我先去洗澡了!”

  你洗完澡坐在床上,陆沉很快也洗好澡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“小兔子是喜欢我的吧。”

  你早就说不出话来了,只能夹紧双腿。

  “嘶,别夹,好,我轻点。”

  “小兔子......真可爱,抱歉,我实在忍不住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