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痛药

一:当他吃醋时(已经在一起)夏鸣星篇

  汤圆宝宝

  周末终于到来,夏鸣星问你要不要出去搓一顿火锅,你非常高兴地答应了。

  火锅店里,你和汤圆吃完了饭,出门后你看到了隔壁刚搬来的邻居帅姐姐(剪短发帅气飒爽的那种),你向她打招呼。

  汤圆上下瞟了一眼帅姐姐,偷偷问你:“这是......”

  你如实回答:“新邻居。”

  夏鸣星皱起了眉头。

  你没注意到他怎么了,想着赶紧回家洗掉一身的火锅味。

  “大小姐,我最近买了很多零食,要不要现在就去我家吃?”

  汤圆的眼睛亮亮的。

  你一脸疑惑:“明天再去吧?”

  夏鸣星撇了撇嘴:“要是明天再来可能就被我吃完了!”

  “哦。那走吧。”

  “好耶!”汤圆捏了一下你的脸。

  ---

  夏鸣星家。

  你喝了一口橘子汽水就觉得很饱了,汤圆什么也没吃,只是一直盯着你看。

  “汤圆,你不吃吗?”

  “姐姐,我有个很想吃的东西。”

  “是什么?”

  他俯身压在你身上:“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......”

  你脸爆红,推开了他:“汤圆!”

  “好了姐姐,我不逗你了,今天就在我家住下吧。你先洗还是我先洗?”

  “我先!”你瞪了他一眼,冲进了浴室。

  但是坐在浴缸里时你才想起来,自己没拿换洗的衣服。

  “汤圆......”你小声叫他。

  “我在。我给你拿了新衣服,大小姐,我可以直接进来吗?”

  你沉默了一会儿。

  “嗯...那就是可以咯?”汤圆小心开门进来,你脸爆红。

  夏鸣星把衣服放好,转身问:“姐姐,需要我帮你洗吗?”

  你震惊:“我又不是小孩!”

  “姐姐,还是我帮你吧。”

  -----

  “姐姐,我帮你洗洗这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唔,好软......”

  “这里也帮你洗洗吧?”

  “咦?这颗小豆豆是什么......一捏姐姐还会抖诶!”

  “姐姐,你也帮帮我吧......”

  “嘶......是痛吗?怎么夹这么紧?”

  “叫老公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