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痛药

随笔:死对头

仇人见面总是分外眼红。

他拉来的单子总是比我拉来的多,看着他那张像妖孽一样邪魅的脸露出得意的表情,我就感觉怒火中烧。

呵,怕不是用这张脸在做生意吧?

晚上我照例加班,想着这个月的业绩一定要超过他。

他的办公室仍然亮着灯。

我很想知道他在干什么,于是悄悄走近他的办公室,贴在门上偷听。

里面突然传来了奇怪的声音。

我听的面红耳赤,赶紧转身离开,好巧不巧撞上了墙。

“痛”我蹲下来,办公室门突然开了。

他走出来说:“副总经理,你这是?”

一想到他那得意洋洋的目光就落在我的背上,我顿时感到羞愧难当,硬着头皮站起来,微微抬头仰视他:“没什么,就是问问总经理什么时候下班。”

他又露出了戏谑的笑容。

“要不,我们讨论讨论工作吧?”

……

“不要……”我浑身没劲地依靠在座椅上,他仍然不知餍足地在我身上索取。

竟然被自己讨厌的人玩到了gc,我脸红的要烧起来了。

“怎么皱着眉头?不舒服吗?”

他停下了动作,柔软的嘴唇擦过我的脖子。

“既然这样,我就下班了。”他含着我的耳垂说,“你也回家吧。”

他很快松开了我,我下意识抱住他的腰。

“别......”我小声呢喃。

“什么?我没听清。”他温热的呼吸喷在我的脖子上,“大声一点,宝贝,不然我就走了。”

“唔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