止痛药

一:当他吃醋(已经在一起)查理苏篇

  55来啦

  “嗨未婚妻!今天晚上要和我共进晚餐吗?”查理苏给你打电话说。

  你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

  “好的!晚上我来接你!”查理苏笑着说。

  晚上你出门倒垃圾,遇到了隔壁新搬来的邻居姐姐(剪着短发帅气飒爽的那种),拎着垃圾和她打招呼。

  她见你一个人拿着很重的垃圾,想帮你一把,你也没拒绝。

  你和帅姐姐一起扔了垃圾,有说有笑地走回家。

  查理苏此时手捧鲜花,站在不远处呆滞。

  「那个男的并没有我完美,未婚妻怎么笑的那么开心?」查理苏不可置信。(大晚上看不清情有可原)

  你换好衣服,出门看见正对着鲜花发呆的Charlie,拍了一下他的肩膀。

  查理苏回过神来,可怜巴巴地望着你。

  他不是支支吾吾的人,但他希望你能主动解释一下。

  你不明白发生了什么,一脸疑惑。

  “没什么,未婚妻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查理苏无条件信任你,只是心里有些闷闷的。

  吃完饭查理苏送你回家,还是忍不住想要问问你。

  他扶着门框问:“未婚妻,今天......那个和你......”

  你瞬间明白了他吃饭时一直冥思苦想心不在焉的原因。

  你忍不住揉揉他的脑袋:“未婚夫!你在我心里是最完美的!”

  查理苏眨眨眼。

  “今天挺晚了,要不,今天你就在我家里住一晚吧!”你也眨眨眼。

  查理苏眼睛一亮:“未婚妻是邀请我和你同睡吗?”

  “噗,你要是不愿意......”

  “愿意愿意!”查理苏赶紧进门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床上,你对查理苏说:“未婚夫,忘记告诉你了,今天那个和我聊的很开心的不是什么别的男人,是隔壁新搬来的姐姐啦!”

  查理苏笑了笑,吻了吻你的额头:“未婚妻......”

  你回了他一个吻。

  “未婚妻,今天月光好美,我们不做些什么吗?”

  你瞬间想歪,脸爆红:“什么?”

  查理苏疑惑了一会。

  “未婚妻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  “不过,要是你想的话,也可以。”

  你瞪大眼:“不是......”

  他已经压在了你的身上,亲了亲你的脸:“未婚妻,可以吗?”

  你害羞地抱住他的脖子,算是默认。

  ......

  “未婚妻......”

  “痛吗?我尽量轻点......”

  当你发出支离破碎的声音时,他总是会吻吻你,表示安慰。

  “未婚妻......你真的很可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